close

 

  

 

 -第一部-

「永遠不要相信我,因為我會背叛你」


Glass Betrayal 的簡介設定有稍微更改一點喔這裡


 午夜十分,即便夜幕已深,紐約街頭仍然五光十色,燈光下許多人影進進出出,夜店裡的狂歡聲淹沒了街道上的寂靜,

我盡可能已最快的速度跑過這些街道,還要小心不要被喝醉突然衝出馬路的醉人相撞,我在一家早就關門的漢堡店旁右轉,拐進一條小巷,巷子非常狹小,而且濕氣非常的重,

必須要側身才有辦法前進,這不知道已經是今天第幾條巷子了,

其實早在一個小時前,我就應該要抵達目的地,但畢竟我才從英國搬到紐約這個大到不行,又吵雜又混亂的城市,即便我多聰明,我也不可能很快的就分變出紐約所有的暗巷,

我穿過小巷左轉,轉入另一個巷子,呃⋯⋯這其實不算是巷子,而是一條水溝,我暗自咒罵一聲,然後伸出一隻手,黑暗混沌瞬間從我手中湧現,覆蓋了整條水溝,下一秒黑暗迷霧散去,

原本水溝的地方被轉頭道路覆蓋,我輕巧的跑過這條「人工道路」,出來之後繼續向左轉,來到一條稍微寬的小路,這裡是整條街房子、商店的背側,沒有路燈、也沒有繁華的商店招牌和LED燈,幾乎伸手不見五指,

黑暗和寂靜包圍了我,換作是其他人一定會嚇到恐慌症發作,不過我是地獄之子,我天生就是就是黑暗,我們都是,

一團光從我手中點亮,這就是暗黑魔法的好處,虛空化有實,從無到有,我們可以控制任和創造任何東西,不像那些斯塔人,只有單一性質的能力,

我們的魔法無比強大,只要用一點點的摧毀魔法,就能侵入他們的內心,不用動手,他們就會自己絕望到自我毀滅,斯塔人對地獄之子根本束手無策,但,除了一樣東西,潘朵拉的盒子...

突然間,碰的一聲,我撞到了堅硬的牆壁,牆壁將我反彈回去,害我踉蹌了好幾步,痛死了,我可重來沒有想要以這種方式抵達目的地,

至少應該是走對路了,站穩之後,我在那面牆壁上輕輕劃下"O"的符號,牆壁有如門般嘎然開啟,終於呀

令人窒息的黑暗瞬間朝我迎面而來,牆壁後面是一個急轉入下的樓梯,直通地底,

在我踏入之後,樓梯旁的蠟燭一個接一個燃起,我走下樓梯,樓梯上的扶手刻著許多歪七扭八的符號,預言者的文字,恐懼從我心中油然而生

預言者,那段回憶,

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內心湧出,我深深吸一口氣,努力把那個東西壓回去,等到心情平復之後,我順手往臉上一抹,想讓自己清醒些,

但我發現手上濕濕的,是淚水,為甚麼我會哭?

我搖搖頭拋開私緒,加快腳步往下走,待我走到樓梯底層時,人群腳步聲和談話聲從樓梯前面的房間傳來,接著一個女人朝著我走過來,是奈那特,

我只有見過她一兩次,一頭俐落的銀色短髮散發出領導者的氣息,雖然是銀色頭髮,但她並不老,看起來大概50幾歲,

墨綠色雙眼再陰暗的光線中閃耀,並且直直盯著我的雙眼,彷彿可以看進我的內心深處,

她跟我並不一樣,她不會讀心術,我提醒自己,

奈那特是地獄之子的其中一個領導者,至於統帥地獄之子全部的首領幾乎沒幾個人見過他,

只有地位比較大的人才有真正見過他,其他人甚至連他的性別都不知道,據說他擁有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黑魔法,並且潘朵拉盒子的鑰匙就由他保管,據說他就是黑暗

-第一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