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

我是Emily!

是個超級愛幻想的水瓶座女生

又是個每天被考試壓榨的國二生,就讀高雄的某某中學

所以以前常常說要來寫部落格發文章,結果每次都說的到做不到哈哈

終於這次下定決心--希望能持之以恆本人我是三分鐘熱度

Reading

我最愛讀(也只讀)西洋文學 也就是現在流行的YA小說

開始讀小說大概是從國小四五年級 每天都跟同學跑圖書館

ㄧ個人借3本然後在輪流交換看 從那時候開始閱讀量暴增

只不過當時讀的都是台灣人寫的大眾小說

甚至連哈利波特都沒看過

到了五下才開始何同學互貓戰士 把四部曲+外傳全都看完(現在想想那是很龐大的工程ㄟ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哈哈)

之後升小六的暑假跑去借了ㄧ整套的哈利波特

從此陷入奇幻小說的旋渦中發不可自拔

至此之後的興趣就變成收集小說拉~

Novel

西洋小說的啟蒙:哈利波特貓戰士

最喜歡的Top 3(綜合版)

 1 骸骨之城前傳 (The Infernal Devices) Throne of glass→兩個系列都是我的心頭肉啊

 2 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3傳奇三部曲(傳奇 菁英 冠軍)

分類--

反烏托邦-- 傳奇

奇幻-- Throne of glass

篇哲學類(?)--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懸疑類--女王心機

童話改編--格林兄弟不唱搖籃曲

 

Movie

看電影也是我平常的興趣之一

只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能到電影院看的機會少之又少  

大部份都只能等到電影下檔後再用MOD看

將來也有可能寫一些電影心得文喔


影集

我的最愛---Sherlock Holmes 新世紀福爾摩斯

寒假的時候每天熬夜看 看完又重看 因為時在太好看了

Benedict Cumberbatch 太會演了啦 該不會他前世其實是Sherlock吧

sh.jpg

b4.jpg

然後我也很喜歡Benedict Cumberbatch

b2.jpg

b3.jpg

 

雖然他沒有倒非常非長帥啦~(喂喂

可是他超級超級會演戲 每部戲都演得很傳神

之前他還有一部"模仿遊戲" 飾演艾倫圖靈 

b.jpg

每一個動作表情 情緒 都好到位

Benedict Cumberbatch 大概是唯一一位我會為了他去看電影的男演員

"女演員"

我最喜歡的女演員當然就是 Emma Watson~ 妙麗!!

ew.jpg

不但是演員還是聯合國婦女權能署親善大使 人美心也美

而且他還在2017年要上映的美女與野獸飾演貝兒 (貝兒是我最喜歡的迪士尼角色)

人真的是超美的~

ew3.jpg

ew34.jpg

 

IMG_1920.PNG

writting

我平常也有在寫小說 大概是看小說的副作用吧

目前有一篇是我構思蠻久的

之後也有可能放上來

敬請期待~

blog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自己寫ㄧ個部落格把我閱讀或是電影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因為現在能夠找到跟我一樣有相同興趣喜歡看小說的人時在少之又少

我真的很喜歡看小說 每ㄧ本小說對我來說都是每ㄧ場不同的冒險

可以跟著故事中的主角一起冒險 一起經歷他們的人生 陪他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愛一起恨

每ㄧ次的閱讀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體驗

所以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