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到了The Shadowhunters!!!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補習的,但我媽忘記就一路開回家,等我回過神來提醒她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媽等一下還有事,然後我家又離補習班很遠),所以就多出了一整晚的時間~Ya!!
我先承認影集比我想的好很多,特效都弄的還不錯(可是失魔法那邊的特效看起來還是假假的)、演員的演技也都不錯,男主角也沒之前照片上的那麼醜(喂!),整體來說蠻滿意的啦,而且比之前電影的內容完整很多!
#第一季第一集

   

 一開始克萊莉去某某藝術學院面試(原諒我記憶很差),之後騙塞門說自己沒被錄取,兩人打鬧一番後,克萊莉答應賽門會去看他們樂團的表演,那時候她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怪怪的了(類似產生幻覺)
 

 鏡頭轉到路克那裡,他們在調查一起連續殺人案,背害者的血全部被吸光,而且至今已經是第7起了,一看就知道是吸血鬼做的嘛,不過他們又為甚麼要這麼做呢?(原作我也忘記有沒有這段了,畢竟是很久以前看的)。

 

 克萊莉先找去找Dot,她的塔羅牌占卜鄰居(其實是巫師),Dot送她一件衣服,因為今天是克萊莉的生日, 

 她媽媽送她的是暗影獵人的符仗,並騙她說是她們家的傳家之寶(難道妳不會覺得送她這種東西很危險嗎?她都快恢復記憶了欸)克萊莉果然認出符仗上的符號,她媽媽這才驚覺事情大條了,想和克萊莉談談,可是克萊莉急著要出門去聽塞門的演唱會, 

 聽完演唱會後,克萊莉再幫賽門樂團的車子噴漆的時候撞到了傑斯,傑斯轉過來,直接問她說她為什麼看得到他,(等等這裡劇情也發展的太快了吧,你都不用瞪著克萊莉思考一下嗎?哪有人轉過去就直接問看不看看得到自傳己的啊) 

  

  

 不過傑斯畢竟有任務在身沒有多久留,但克萊莉卻跟了上去,然後撞見傑斯、伊莎貝、亞利克在審問誰在賣蒙迪的血,克萊莉以為傑斯要殺人,就衝了過去,結果導致雙方開啟一場廝殺

 克萊莉意外殺了一個人,驚慌失措的跑回家,直問媽媽她是不是瘋了 
  
 

  這時克萊莉的媽媽才坦承一切,但Valentine的人已經找到她了 


 

  她只好趕快叫Dot把克萊莉送去路克那裡,並給克萊莉一條項鍊

 在克萊莉走了之後還把她的房間燒掉,以免讓其他人發現克萊莉的存在,並在迫不得以下喝下藥水讓自己昏迷保護聖杯, 

 

  

 

  克萊莉來到路克的警察句的時候,意外聽到路克和Valetine的人的談話,以為路克根本就不關心她和她媽媽, 

 悲痛欲絕的克萊莉跑回家遇到魔鬼裝扮成的Dot,還被魔鬼打傷,幸好傑斯即時趕來,

把她帶回學院  

  克萊莉沒有衣服穿所以就藉了伊莎貝的衣服,還跟她聊天(等等為什麼伊莎貝會從頭微笑到尾,這實在太詭異了) 


 之後賽門跟著手機定位,找到克萊莉在一間廢舊教堂裡,並拉著克萊莉回家,傑斯卻堅持叫她留下,克萊莉被夾在傑斯和賽門之間抉擇,克萊莉最後當然是選擇留在學院,這樣她才有辦法找到媽媽,賽門也只好跟著克萊莉一起留在學院。

終於看完了第一集,看第二集不知道又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