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發燒所以就沒去學校

然後在家無聊就做了這些圖 

  

以下開始為閒聊

話說都已經要月考了我竟然還感冒~~

之前也是要去公訓露營前發燒

怎樣好像每次都在重要事情前感冒啊=_=

而且我爸去上班,我媽和我妹去畢旅,我弟在我外婆家

所以現在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在家還滿可怕的~因為我們新家不在市區~當初說要找比較大的房子所以就搬到荒郊野外(?)來了)

所以我就耍廢了一整個早上

我還無聊跑去逛博客來和亞馬遜

結果被我看到不得了的東西

害我一整個超想買的  

福爾摩斯檔案簿~看到一整個在那裡尖叫

Oh my god!!!超想買的

可是我才剛買一堆書(哭)

 
 

  

便利貼上的對話好好笑喔^_^

話說第四季到底要讓我等到什麼時候啦

但更可怕的東西在下面👇

 

Sherlock Holmes!!!

我心血來潮去逛亞馬遜

雖然不可能用亞馬遜買(運費太貴)

但還是想看一下,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這是現在國外很紅的Funko pop 公仔

居然有Sherlock Holmes (還好幾款)

然後我就去翻了yahoo 和淘寶

那邊也有賣~可是都好貴

但我覺得亞馬遜的款式比較好看

 

 

 

 還有華生和他哥哥的

真的超想超想買的~

想想擺在書櫃上有多好看(幻想中)

這時就好想搬去美國喔

雖然有朋友在美國

但她的年紀跟我一樣大

不太可能叫他幫我代買~~

我大概只能望梅止渴了

早上我還看了Lady Midnight (總算有比較正經的事了)

我終於看到Julian出場了~~

跟本就是暖男一個~對著書發花癡中

好喜歡他和弟弟妹妹和Emma的互動

有一幕他幫他們做早餐,還有什麼煎餅日

看完就覺得好溫暖好溫馨阿

我也好想變成他的弟弟妹妹

然後Tavvy(最小的弟弟)邊跑步邊吃棒棒糖

Julian就警告他說等一下他如果噎到就會死掉

結果當後面Emma講到有12個人死掉的時候Tavvy就說"Were they all running with lollipops?"

好可愛的小孩^_^

然後我看到Julian叫Emma的小名Em

Emily的小名好想也叫Em?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一對廢話+閒聊

我要去讀書了掰掰

--------------

很不要臉的小小私心+請求:能不能有人來下面留言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